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理事長的話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理事長的話


理事長的話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又到了新年頭舊年尾的日子,送走了庚子鼠年,迎接辛丑牛年的來臨,此時更是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的時刻。
    去年二○二○,新冠病毒疫情席捲全球,截至今年元月十一日為止統計世界確診人數已達九千萬餘人,死亡人數達近二百萬人,有人因此病毒而離世,有人被隔離,有些人在家透過遠距教學;有很多人害怕而不敢外出,店家公司行號關門或倒閉,有的行業因此蕭條不振,國際經濟被衝擊頗大,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響。
    還好,台灣由於政府加強邊境控管得宜,加上國民的高度配合政策,目前依舊維持著正常的生活作息。所以,萬眾一心是可貴的。如果每個人各行其是,後果必將不堪設想,新冠病毒的肆虐,勢必人人遭受其害,無
    處可逃躲。
    過去一年,疫情雖不見減緩,但扶緣人仍堅守在崗位上,為新港地區的長者辦好長照業務,守護健康,延緩老化各項活動,為獨居生活不便長者提供送餐,為推廣愛護地球資源,二手店愛心回收物資的再利用,為
    身障者提供無償借用輔具服務,為新住民辦理生活適應講座及協助解決困難,扮演提供簡單的庇護場所。
    感謝捐款、捐物資、捐時間(擔任志願服務)奉獻給扶緣的您,無論您捐款多寡或是默默行善;不論您是長照志工、廚房志工、量血壓志工、送餐志工、理髮志工、新住民志工、身障服務志工、素園綠美化志工等等,你們一年來的快樂付出,不但給扶緣助益良多,受用無窮,更給新港弱勢族群帶來絲絲暖意,再次感恩有您!懇切盼望您,未來這一年仍極需要您的繼續大力扶持,請給我們工作團隊大大的鼓勵。感謝陳錦煌醫師,高燦
    老師與歷屆理監事們、秘書群所紮下的深厚根基,齊心為今年二○二一的會務與活動再努力衝刺!再加油!再接再厲!勇往直前!
    以往到新港奉天宮膜拜媽祖都會祈求「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」,現在更會祈祝「身心健康,闔家平安」。您別以為這些是陳腔濫調之詞!這才是真情的祝禱,願將扶緣的衷心祝福呈獻給大家。
    告別二○二○年,揮別過去的諸多不如意,有些國家仍需面對新冠病毒的嚴峻挑戰,願早日可施打有效疫苗遠離病毒災厄,但也要妥當加強自我日常生活的防護能力,讓疫情趕緊退散,迎接嶄新的一年,期待您:牛
    轉乾坤、好運相隨、幸福相伴、萬事如意、新春快樂。

     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